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钟佐彬书记出席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团委书记联席会2017年年会

2018-01-02  点击:[]

12月26日至28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团委书记联席会2017年年会在广州惠州和深圳成功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宋来,团中央学校部职业院校处处长王剑出席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所高职院校团委书记受邀参加年会。

会议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高职共青团改革”为主题,会上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职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以及如何推进高职院校“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开展了热烈的专题分组讨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坚持“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坚决将高职院校共青团改革进行到底;三、要切实发挥好联席会的平台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就学校共青团改革和下一阶段高职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介绍。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钟佐彬、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杨爱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锋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蒋文嵘就高职院校共青团改革作典型经验交流。我校钟佐彬书记在本次年会上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务实推进学生会改革”为主题作典型经验交流。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团委书记联席会2017年年会的召开,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拓宽了思路,加强了互动交流。学校团委将认真学习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高职共青团改革”的实质,结合我校实际,分析研判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战略定力、工作自信和主动作为,不等待、不观望、不徘徊、不绕路,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改革,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领航新未来”新年晚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