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得佳绩

2018-01-16  点击:[]

由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16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历时一年多,近期落下帷幕。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党委宣传部、传媒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与通识教育学院认真开展组织筹备工作,组织师生参与朗诵、舞蹈、戏剧、歌手、主持人、微电影、摄影、设计作品、教师论文9个项目的比赛,共28件作品选入市级集中展演评选,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9项。

重庆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每三年举办一次的大学生艺术综合性展示活动,是重庆高校艺术类最高规格的比赛。一直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通过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体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育人成果。

上一条:学雷锋志愿巡河护河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团委钟佐彬书记出席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团委书记联席会2017年年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