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8-04-08  点击:[]

2018年4月3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第七届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环校园跑活动在学子广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唐玉林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何光明部长、党委学生工作部蒋斌副部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钟佐彬书记、通信工程学院黄正伟书记、软件学院王文书记、汽车工程学院张红斌书记、传媒艺术学院袁勇书记、管理学院廖坤科副书记、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一段热情澎湃的街舞中拉开帷幕,何光明宣读了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将陆续开展环校园跑、戏曲进校园、“律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韵动青春”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等十六项比赛和活动。随后,学生代表田朴岑发言,她说道,科技文化艺术节就是我们学习的第二课堂,我们需要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来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我们始终要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在校园中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承担历史责任,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何光明部长介绍第七届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

学生代表田朴岑发言

最后,由校党委唐玉林副书记讲话并宣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守文化立场、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文化兴校、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成长成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成为一个能够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唐玉林副书记讲话

开幕式现场

环校园跑活动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支部书记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雷锋志愿巡河护河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