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04-27  点击:[]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00,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工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此次交流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何春辉、团委副书记于昆、商贸系团总支书记尹秉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钟佐彬、建筑与材料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团委副书记凌绪、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涛、校团委老师丁文雅。会议由钟佐彬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钟佐彬书记致欢迎词,向何春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何春辉书记介绍了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会上钟佐彬书记从团学改革、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专业社团建设、团学干部培养、团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指出我校团委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和工作方向。在交流发言环节,两校重点就团学改革、专业社团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何春辉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分享、推动两校共青团工作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校“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机器人俱乐部参加重庆首届“青创嘉年华”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