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8-05-04  点击:[]

2018年5月3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南校区学子广场举行。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苏小柱,工会副主席陈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钟佐彬,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斌,各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Swan啦啦操排舞协会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郑雅丽同学发言,本次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月,将举行草地音乐节、随手拍大赛等16项精彩纷呈的社团文化活动。茶韵协会作为传统文化社团代表带来精彩的茶艺表演。

校党委唐玉林副书记为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致辞,唐书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持文化自信,在社团文化艺术节中绽放兴趣爱好,积极参与到社团文化艺术节当中来,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随后,唐书记宣布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并预祝社团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来自58个协会的代表穿过红毯,将手中的彩色掌印融入他们的梦想宣言,将主背景点缀得五彩斑斓。开幕式在吉他协会和琴友协会带来的歌曲《快乐出发》中结束。

Swan啦啦操排舞协会表演现场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郑雅丽同学发言

校党委唐玉林副书记致辞

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