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韵动青春”大学生“五人制”男子足球赛在我校举行

2018-05-14  点击:[]

2018年5月13日,重庆市第37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韵动青春”大学生“五人制”男子足球赛决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奕晖运动中心圆满落幕。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廖传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冉学农,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城三分公司副总经理陆艳,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队伍颁奖。团市委高校工作部负责同志、相关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及青年大学生代表现场观看决赛。

本次大学生“五人制”男子足球赛历时四天,吸引了全市46所高校55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专高职院校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重庆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分别获得冠军,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分别获得亚军,重庆三峡学院、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分别获得季军。重庆大学张港同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肖谷平同学获得“最佳球员”奖,重庆大学刘召其同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李俊辉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主办,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上游新闻、沙坪坝区足协协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倡导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引导青年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习惯,砥砺坚强意志,提升身体素质,培养规则意识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力争打造一个集群众性、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全市高校校园品牌活动,有效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

本科院校组决赛现场

高专高职院校组决赛现场

副校长冉学农为获奖队伍颁奖

团市委副书记廖传锦为获奖队伍颁奖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传承五四精神 奏响青春华章”精品团组织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