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传承五四精神 奏响青春华章”精品团组织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14  点击:[]

99年前,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运动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99年后的今天,“五四”精神依然时刻激励着青年一代。为传承“五四”精神,展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青春风采,2018年5月29日18时,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以“传承五四精神 奏响青春华章”为主题的精品团组织活动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吴梁洲老师、龙秋麟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班级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晚会在整齐响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涵盖歌曲、舞蹈、朗诵、双簧等,所有节目都是来自学院各个班级和学生会的原创,节目的准备、策划、排练都有他们的辛苦付出。

最后,“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华章”精品团组织生活晚会在汽车工程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合唱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弘扬五四精神,心怀感恩前行;让我们展现青春的风采,喊出响亮的誓言,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闭幕

下一条:“韵动青春”大学生“五人制”男子足球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