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12-14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上午10:00,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专题交流会在我校7201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此次交流会的有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邓健、团委副书记陈小容、团委干部徐艳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袁玉刚,团委干事张妙龄、佘妮娟、丁文雅、彭婧。

交流会伊始,袁玉刚书记向邓健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从党建带团建、学生干部培训、社会实践活动、“重电青春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团委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邓健书记也介绍了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团委工作基本情况。在交流发言环节,重点就学生社团管理、社会实践活动、艺术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邓健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希望两校在后续的工作上能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分享,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2018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重庆站暨“诚信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电青春汇”讲故事系列活动之“听老知青讲故事”顺利开展 ——农村是片广阔的天地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