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育新征程 重电再出发”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8-12-27  点击:[]

12月26日19时,我校2019年“教育新征程 重电再出发”新年晚会在奕晖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学校聂强校长,校党委唐玉林副书记,学校王平副校长,校纪委陈丽书记,学校谢义华副校长,学校冉学农副校长,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刘洪光部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疏勤部长,原重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东林,学校原副校长苏小柱教授。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共计五千余人。

一段学校党政领导携全校教职工代表贺新年的视频后,歌舞《共圆中国梦》为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孙卫平书记致辞,他回顾了重电师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斐然成绩。他希望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齐心协力,奋发图强,为实现重电新的突破和更灿烂的前景而努力奋斗。孙书记最后表达了对全校师生员工的美好祝愿!

晚会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三个篇章展开,有《太极书乐》、歌舞《船工号子》、小品《老师,我想对您说》等14个节目,有孙卫平书记的挥毫泼墨,有聂强校长的一展歌喉,有教师代表的风采展示,让观众感受到学校党政领导对学校校园文化发展的高度重视;有学生代表的精彩演绎,有边境争端中立功受奖的退伍学生和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教师的交流访谈,让观众感受到学校全员参与的积极性;还有机器人“重电小团团”的晚会助阵,让观众切实感受到智能制造时代的到来。其中歌舞《复兴之路》,回首了民族振兴的艰辛,回首了改革开放40年的不易;《炫荧光舞》凭借绚丽创意的装扮和动感的旋律引爆全场;《太极书乐》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鸿雁传情致意,太极阴阳之道;《留学生歌舞串烧》更是为晚会增添了一丝异域风情,充分说明开放办学与教育国际化进程不可逆转;《写给未来的你》让大家相信未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重电赞》以歌舞、快板、rap等多种形式展示了重电丰厚的历史沉淀、不息的龙马精神和今日的风光灿烂。

本次晚会完美呈现了重电人抓改革、求创新、促发展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地诠释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构建“大思政”三全育人的思想格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用动听的音符谱写青春的华章,用曼妙的舞姿迎接崭新的希望。

节目单

《炫荧·光舞》

《奇妙的梦立方》

《我们的新时代》

《映山红》

《留学生歌舞串烧》

《太极书乐》

《太极书乐》

《船工号子》

《重电赞》

《我和2035有个约》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一朝共青人,一生共青情——重电共青团工作“传帮带”交流会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