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一朝共青人,一生共青情——重电共青团工作“传帮带”交流会

2019-01-17  点击:[]

1月15日下午四点, 一场以“一朝共青人,一生共青情”为主题的重电共青团工作“传帮带”交流会在博润厅举行。会议邀请了部分老团干、现任团干、主要学生干部共计20余人。会议由团委书记袁玉刚主持。

交流会上,钟佐彬、万鹏、刘影、刘涛、范可佳等老团干们畅所欲言,表示虽离开了团的工作岗位,但对那难忘的岁月仍记忆犹新,畅抒自己心中无法割舍的共青团情结,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共青团的经历,分享了从事共青团工作的经验、方法。之后聂浩虹作为新团干代表表示共青团岗位是一个学习提升的岗位,学方法、学精神、学理论,接好共青团事业发展接力棒。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新老团干部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有效发挥“传帮带”作用,更是让新团干们更好地掌握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和方法,更快地进入角色、推进工作,为广大团干部的成长提供指导和借鉴。

上一条:重电共青团赴湖北部分高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育新征程 重电再出发”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