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07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9年5月5日14:30,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博远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校校长聂强、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学校副校长王平、校纪委书记陈丽、学校副校长幸昆仑、学校副校长谢义华、学校副校长刘成俊、学校副校长冉学农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领导。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主持。

现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袁玉刚同志宣读了《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大会对2018-2019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将价值沉甸甸的奖状颁发到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手中,既表达了对他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表达出对他们能接过“五四”精神火炬,继往开来,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期望。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优秀团员代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光电1702张程同学发言,他说:“自己不仅是一名当代大学生,更是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用共青团火热的激情和执着的追求点燃奋斗之火,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努力成为青年代表,做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优秀团员代表张程同学发言

表彰大会最后,聂强校长为学习团员青年寄语。他希望,我们广大青年团员要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始终充当党的忠实助手和坚强后备军,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勇担历史使命,谱写恢弘壮美的青春华章。在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做出肯定之后,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二是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发奋学习,努力成才;三是希望大家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健全人格;四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与时俱进,创新实践。

聂强校长讲话

学校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重电青春汇”讲堂第4期——重电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