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2019-05-15  点击:[]

2019年5月14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三届“社彩纷呈 团聚青春”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南校区学子广场举行。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团委书记袁玉刚、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梁洲、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艾佳、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管科科长白锐、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浩虹、智慧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文慧、团委彭婧老师及各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开幕式在青扬跆拳道协会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玲同学发言。接着,团委书记袁玉刚为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广大青年坚持文化自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繁荣我校多元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师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美好信念追求。之后,茶韵协会、修远汉服协会、吉他协会和ETG说唱协会作为社团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最后,64名社团代表带着对社团未来发展的希冀,将一封封祝语投入信箱。

青扬跆拳道协会表演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玲同学发言

团委书记袁玉刚致辞

64个社团代表跑旗

茶韵协会表演

投放祝语

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十二届校团委组织部精品团组织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