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暨2021年度团总支书记年终述职会顺利开展

2021-12-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团干部业务能力,促进干部成长,培养一支政治上强、思想上强、能力上强、担当上强、作风上强、自律上强的团干部队伍,12月21日,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暨2021年度团总支书记年终述职会在博润厅顺利开展。团市委高校工作部部长潘毅、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何晓庆、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祎、团委书记袁玉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副书记、青年志愿者支队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等90余人参加述职会,团委书记袁玉刚主持会议。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上,团干部们撰写了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共青团的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团市委高校工作部部长潘毅为述职大会作了点评。他对学校共青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8位团总支书记的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的述职有情感、有思考、有章法、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从中感受到了团干部们的信仰、情怀、激情、力量、方向。他表示,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矢志永久奋斗、勇担责任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22年的重电共青团将继续深化团学改革,推进“青年大学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等,加强理论研究工作,打造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的品牌项目,将党的科学理论“大道理”转化为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小故事”,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在重电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


上一条: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重电专场)如期举行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