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祝贺!58项获奖!我校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4-02-05  点击:[]

1月28日,重庆市教委发布了《关于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体卫艺函〔2024〕10号),我校在各赛项中共获得奖项58项。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9项,校长风采奖1项,在获奖等次和数量上均创历史新高。

去年5月开始,学校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渝教体卫艺发〔2023〕11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接连开展了一系列参加面广、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系列艺术活动,涵盖了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节目和作品,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

通过参加本次大艺展,进一步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先进文化,为我校师生构建了健康、向上、科学、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接下来,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要求,积极探索推进美育评价改革创新,进一步构建全体系“大美育观”,把美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营造格调高雅、浸润心灵、青春朝气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努力培养造就具有文化自信、富有民族情怀和创新精神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祝贺!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学生会项目入选“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社会实践类交流展示

下一条:祝贺!我校在2023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