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联合会大会顺利举行

2018-10-31  点击:[]

10月25日中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联合会大会在南校区众创空间路演大厅顺利举行。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干部干事代表近200人参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程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团委老师颁发了卸任学生干部聘书并宣读了新任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随后,三大组织分别进行授旗仪式、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合唱《未知的精彩》,将大会推向高潮。卸任学生干部代表第十一届校学生主席黄余明同学与新任学生干部代表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玲同学的发言引起在场所有学生干部的共鸣,反应强烈。最后,袁玉刚书记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干部深深的鞠躬致谢,一方面肯定卸任学生干部在工作期间的“四个到位”,即思想到位、承上启下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服务意识到位,希望他们退会以后也要用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专业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能找到理想工作。另一方面对新任学生干部寄予重托,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业务学习和专业学习,严格按照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三性”、去“四化”,立足“政治建团,思想兴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的原则和思想,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同时希望校院两级干部精诚团结,齐心合力,力争团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邀请到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教授给全体校级团学干部和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举行形势政策课讲座。旨在引导学生干部结合时代特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本次学联大会的召开意味着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将以饱满的情绪,昂扬的斗志,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本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在学校的校史上记录下辉煌的新篇章。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校学生会授旗仪式

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

学生社团联合会授旗仪式

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教授给团学干部作《中美贸易争端博弈》

形势政策课讲座

上一条: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校团委钟佐彬书记出席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团委书记联席会2017年年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