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青春 >> 正文

我校4月份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2  点击:[]

“芸芸丛生献爱心,涓涓碧血汇玉壶”。2019年4月10日-12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与各二级学院青年服务支队携手,联合重庆市血液中心开展了以“献血真情,大爱无疆”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持续三天的献血现场,到处洋溢着热情,这种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献血者和工作人员。

面对献血,同学们或许有一些胆怯,或许有一些担忧,但是他们还是勇敢得坚定得为那些需要自己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即使他们素未谋面。虽然我们献出的血是有限的,但是那份爱是无价的。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

此次活动献血人数共计860人,共计献血量216480ml,又一次创造历史新高。这不仅体现了重电学子们的高度责任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更是将人道和博爱的互助友爱精神弘扬进了校园中。

各学院献血人数统计如下: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162人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100人

通信工程学院

80人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206人

财经管理学院

192人

数字媒体学院

36人

建筑与材料学院

32人

智慧健康学院

52人

总计

860人

上一条:学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下一条:学雷锋志愿巡河护河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