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机器人俱乐部参加重庆首届“青创嘉年华”活动

2018-04-26  点击:[]

4月23日-25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重庆首届“青创嘉年华”活动在重庆市南岸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校学生社团——机器人俱乐部参加了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在本次活动中机器人俱乐部展示了移动对战机器人作品和青少年教育机器人项目,其中青少年教育机器人项目受到好评,西安工程大学机器人社团和重庆仙桃大数据有限公司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此次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充分展示了我校科技类学生社团自主创新的精神面貌和好学力行的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联、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共青团重庆市南岸区委、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支持。活动为期三天时间,有产品展示、项目推广、项目融资、项目合作(技术交易、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人才招聘、成果交易等多项内容。

上一条:我校“社彩斑斓”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