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顺利开展

2018-12-24  点击:[]

2018年12月22日,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博远厅顺利举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袁玉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苏小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冉鑫出席本次活动。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由团委干事彭婧老师主持。参与本次学习的学员为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以及各二级学院的优秀干部,共计300余人。

在培训中,冉鑫副院长讲授《行走爱中国的马克思》,深入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行程中所产生的火花、思想,强调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科学地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及方法;苏小柱教授讲授《理想和信仰是青年大学生前进的动力》,从“什么是理想和信仰、理想信仰有什么作用、当代青年如何去培育和践行自己的人生理想”三个方面进行了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地讲解,苏教授的师德师风、人格魅力、知识储备让在场的每位学员深深感动、敬佩,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他鼓励学员们要“善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彭婧老师讲解《基层团组织工作实务》,从“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团内推优入党、团籍档案等多个方面让学员们了解了基层团组织的实务工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团内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一天紧张充实的理论学习,学员们获益匪浅,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次“青马工程”培训让学员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志存高远,艰苦磨炼;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冉鑫为学员们讲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小柱教授为学员们讲课

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电青春汇”讲堂第4期——重电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建带团建”培训班专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