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会顺利开展

2018-09-02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2018911430,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会在博远厅举行,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三大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校团委书记袁玉刚首先对新学期学校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然后,袁书记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进行了简要导读,之后将在团内进行系列专题培训以提高理论认识。接下来,袁书记强调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团学干部始终要贯彻落实“强三性、去四化”,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挑急难险重的担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最后,袁书记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团学干部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点希望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二是对学生组织中一些“抱大腿、混圈子、打招呼”等官场恶习、陋习坚决杜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全体团学干部要时常反思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团学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相关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并在全体团员中发挥良好示范作用。  

会后,部分团学干部自发集中在一起对培训会提出的学生组织中存在的官场恶习、陋习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表示这次的培训会对他们的思想触动很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弥补工作不足。  

 

 

 

 

上一条: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行新时代青年使命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实践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