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课程学习顺利开展

2018-06-26  点击:[]

2018年6月23至24日,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博远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理论课程学习。重庆市团校党委书记、校长涂凯,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重庆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毛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俊为学员们讲课。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主持。参与本次学习的学员为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以及各二级学院的优秀干事,共计300余人。

在培训中,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深入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调学员们应该树立文化自信;重庆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毛霞通过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北大座谈讲话精神的解读激励学员们勇于承担新使命;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俊用“开放中国”的视频让学员们了解了中国现状;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鼓励学员们筑梦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争做时代新青年;重庆市团校党委书记、校长涂凯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为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阐述了高校学生干部的作用、角色定位、队伍存在的问题、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及学生干部与中国梦的联系。

通过两天的理论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青马工程”培训让学员们认识到“青年新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志存高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做知行合一的时代弄潮儿。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重庆市团校党委书记、校长涂凯为学员们讲课

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为学员们讲课

重庆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毛霞为学员们讲课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为学员们讲课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为学员们讲课

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俊为学员们讲课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实践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