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国赛项目团队备赛动员大会

2020-09-25  点击:[]

9月24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国赛项目团队备赛动员大会在15-305会议室召开。4支入围国赛及国赛“直通车”的参赛队伍和指导老师约60人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主持。

会上,校团委就市赛情况和国赛参赛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和学生就作品内容、准备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分别做了汇报。冉学农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首先对积极组织参加“挑战杯”大赛的各个二级学院以及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得市赛6个金奖、7个银奖、2个铜奖以及4支入围国赛的队伍表示祝贺。他对各个参赛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队伍深刻理解时代背景和国家发展方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讲话精神和重庆市发展智能制造实施方案,认真领会陈敏尔书记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并整合学校相关专业群优势,积极创新项目,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力争锻造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参赛作品;二是希望各参赛队伍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赛备赛中,希望二级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对接下来的比赛给予大力支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参赛队伍,并认真听取和积极解决各参赛队伍遇到的困难。各位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也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长足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校主要团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一期 “青马工程”云端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