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骨干培训会

2021-09-10  点击:[]

9月6日,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骨干培训会。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校院两级主要学生骨干,共计9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袁玉刚主持。

袁玉刚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方法路径等方面向青年师生进行全面、准确、深入阐述。他强调,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干部、青年团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工作的重点,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各青年师生要在学习中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宣讲会上,青年师生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勇当“排头兵”、争当“先行者”、做好“宣传员”,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重电青年的切实行动。

据悉,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骨干培训会上,袁玉刚书记还就深化专题学习、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做好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有序参与开学迎新、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上一条:喜报|祝贺我校教师在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赛事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两名同学成功加入重庆“青年100”志愿服务队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