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2023—2024(秋期)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评议会

2024-01-05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1月4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秋期)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评议会于博远厅顺利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江兵,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范可佳,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出席本次会议,重庆科技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海鑫列席会议,述职学生骨干、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代表和二级学院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述职评议会由校大学生艺术团赵琦雯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江兵对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有“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强化使命担当;三是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觉,突出能力建设。

随后,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骨干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绩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同时评议人员根据评分细则表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分。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范可佳老师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她对各级学生组织的辛苦付出和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锤炼品德修为,涵养高尚情操;要聚焦学习主业,争当模范表率;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组织建设。

此次述职评议会全面展示了本学期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成果,引导学生骨干们牢记责任使命,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未来,重电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勇担建功使命,服务同学成长,巩固深化改革,逐渐建设成为同学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学生组织。


上一条:数字化电磁能场创新中心首届学生双创冬训营顺利开展

下一条:“昂首阔步新征程 踔厉奋进再出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晚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