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数字化电磁能场创新中心首届学生双创冬训营顺利开展

2024-01-26  点击:[]

1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数字化电磁能场创新中心承办、KAB创业俱乐部协办的数字化电磁能场创新中心首届学生双创冬训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顺利闭幕。闭幕式以项目答辩、导师提问的形式开展,数字化电磁能场创新中心团队教师与参训学生共30余人参与。

在1月18日-25日期间,数字化电磁能场创新中心首届学生双创冬训营以电磁能场技术与产品为主线,围绕学生创意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开展培训,邀请了多名往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团队的主力成员和企业工程师作为指导团专家,从团队组建、项目挖掘、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开展培训,吸引了来自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数字媒体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共30余人,组成了运筹帷幄、脉动牛排等6支创新创业团队。

在校团委、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支持下,数字化电磁能场创新中心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促进科教融合,依托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面向数字工匠的‘3345’产教科融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矩阵,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为期一周的冬训营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学习与交流,增强了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的学习竞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祝贺!我校在2023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2023—2024(秋期)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评议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