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一期 “青马工程”云端培训顺利开展

2020-07-03  点击:[]


通过采用腾讯课堂线上授课的方式,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顺利开展。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重庆好人”获评者、“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沙坪坝区宣讲分团成员、沙坪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杨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小柱教授、汪麟副教授,校团委书记袁玉刚、校团委彭婧老师,担任本次“青马工程”的授课老师。参与本次学习的学员为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代表,共计300余人。

此次培训中,苏小柱教授讲授《怎样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结合自身阅历、真实案例给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使各位学员对如何思考理解马克思主义的内涵以及如何成为新时代堪当大任的团学干部”有了新的认知。汪麟老师通过讲授《制度优势凝聚中国力量,制度自信彰显中国精神》,呼吁各位学员做爱国主义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袁玉刚书记讲授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纵深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围绕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深刻理解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以及坚持问题导向和基层导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学员受益匪浅。彭婧老师讲授的《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强调了当前共青团基层组织所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剖析了基层团组织的基本任务以及我校团委近年来团组织建设的主要工作。杨院长讲授的《弘扬抗疫精神,真抓实干促发展》,从党中央针对疫情的精准部署、战“疫”医务工作者的援鄂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等方面,对中国精神、抗“疫”精神进行了全方面地解读。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员们在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为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助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落实“双高计划”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教工团支部正式成立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