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我校“‘青’听战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青春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

2020-06-24  点击:[]

618日上午,我校“‘青’听战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青春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各二级学教师代表及青年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分享会上通过人民网视频了解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来自不同学院的8位重电志愿者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战“疫”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逆行者”的坚毅与果敢,用担当和坚守展现了重电青年的奉献精神。

分享会上还增设了特别环节。我校专职心理健康老师吴佳向同学们分享了疫情期间情绪管理的小技巧,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理援助绿色通道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重电青年深入基层、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榜样。重电学子将继续发扬战“疫”精神,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举行2019-2020学年度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重庆市高校学生会组织“每月一学”12月专题学习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