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青春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青马工程”培训骨干班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开展

2019-10-30  点击:[]

为深学笃用十九大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进一步做好团学跟进工作,聚焦“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提升学生骨干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学校团委学生会和二级学院主席团共计70余名学生骨干开展了为期2天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青马工程”培训骨干班素质拓展训练。

10月19日上午8:30,团队集结前往璧山中国猎人培训基地。刚一落脚,学员们迅速换上迷彩作训服,准备接受重重考验的项目挑战。经过“破冰团建”后,全体学员组建成四个团队——飞跃队、冠军队、狼牙队、追梦队,分别设计队名、队歌、口号和队旗,凝聚团队精神和文化。

训练项目丰富多彩,循序渐进。有强调团队协作、默契配合的“鼓舞飞扬”,有考察团队的统筹规划能力的“密码解析”,有考验团队的信任、服从指挥的“决战沙场”,有共同努力、挑战极限的“团队动力圈”,有默契相伴、突破自我的“急速60秒”,有注重团队交流、目标一致的“团队七巧板”,也有轻松愉快、心得交流的篝火晚会,还有自力更生、体验生活的忆苦思甜饭,每一项训练都展现出学员们别样的风采。在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中,在经历反复失败的实践中,全体学员齐心协力,战胜了“毕业墙”,为此次素质拓展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这次的素质拓展训练,不仅培养了学员们快速组建团队、建立共识、重建个人和组织关系的能力,也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及协助合作的重要性。我校将进一步丰富培训载体,创新培训理念,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共建共治,共享共育,打造优秀学生干部队伍,为下一步的“双高”校建设做好团学跟进,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出发前合影留念

鼓舞飞扬

决战沙场

自制忆苦思甜饭

  

战胜毕业墙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