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2021-04-19  点击:[]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机关教工团支部:

一学年来,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校内外各项重要活动中,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创先争优”,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自下而上公开、公平、公正的评比,学校团委决定授予共青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总支委员会等45个先进集体和吴梁洲等977名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加强团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队伍建设,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紧扣时代主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1: 2020—2021学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名单

附件2: 2020—2021学年度“五四”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