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行新时代青年使命

2018-11-15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和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的政治品质,学校团委于2018年10月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全校566个团支部采取多种形式于不同时间分别开展,覆盖在校2万学生。

主题团日活动紧扣思想引领目标,通过视频观看、报告学习、团支书讲解等方式,让团员青年对杨雪峰同志的生平进行了解:杨雪峰同志生前曾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荣获个人嘉奖7次,5次获评“优秀公务员”,他的事迹传遍了整个社会,他是一个好市民,更是一个好警察。活动中,学习了杨雪峰同志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学习了杨雪峰同志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主题团日活动让许多团员青年感触颇深,其中电商1702的团支书黄宇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努力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毛泽东同志曾说: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品质、价值追求、道德操守,将其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建带团建”培训班专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