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二)

2023-10-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青马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10月19日,我校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以“赓续红岩精神 铭记历史传承”为主题,在重庆市渝中区红岩村开展,50余名校级青马学员参加素质拓展。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青马学员先后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大有农场牌坊旧址、饶国模故居、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宝贵照片,彰显了红岩精神的独特内涵,将大家的思绪瞬间拉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内,青马学员缓步紧跟解说员,一边看着珍贵的历史文物,一边认真聆听革命英烈的故事,感受永垂不朽的红岩精神。

活动最后,青马学员们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广场的英雄浮雕前,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生动的“大思政课”。我们要以打造“红岩变革”先锋型团组织为契机,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岩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一)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