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领航新未来”新年晚会

2018-01-02  点击:[]

12月27日19时,我校2018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领航新未来”新年晚会在奕晖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学校聂强校长、校党委唐玉林副书记、学校王平副校长、校纪委陈丽书记、学校谢义华副校长、学校冉学农副校长、学校原苏小柱副校长、校党委宣传部疏勤部长。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共计五千余人。

晚会以一段回忆2017、展望2018的视频拉开序幕,回首2017年,重电人抓改革、求创新、促发展,秉承“厚德强能、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龙翔马越、博润致远”的人文精神,共同书写了重电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聂强校长致辞,他表示重电师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团结拼搏、努力奋斗。他希望全校广大师生能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品牌塑造、创新行动计划深化、优质高职院校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技术技能型高等院校。在2018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聂强校长为全校师生送去新年的祝福,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有舞蹈《吉祥安康》、川剧变脸《风云变幻》、情景剧《复兴征程》等十三个节目。其中,通信工程学院的歌舞《青花瓷》宛然一出烟雨朦胧的江南水墨画,洗尽铅华、古朴典雅、清新流畅;计算机学院的歌舞《母亲是中华》表现出炎黄子孙对中华的深深热爱;大合唱《不忘初心》表达出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力建设高水平技术技能高等院校的重电梦、为奋力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整台晚会温馨祥和,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团委钟佐彬书记出席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团委书记联席会2017年年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