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8-07-11  点击:[]

为深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2018年7月10日上午9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组织主要团学干部在7201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校团委袁玉刚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主要学生干部共计20余人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袁玉刚书记带领所有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的讲话全文以及王沪宁在团的十八大会上的致词。随后,袁书记强调今后我校开展共青团工作指导思想是“党建带团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政策、团有行动”。共青团一定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团,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组织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勇于“担担子、扣扣子、钉钉子”。要积极联系与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例如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青志提供爱心伞的服务可以进一步加强。要在科技攻关、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广大青年师生的重要作用。另外,今年暑期“三下乡”学校将会有9支队伍分赴全市各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学校要求团学青年要拓宽服务的领域。为服务重庆“两点”“两地”“两高”战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书记深入浅出的话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同时,在座的老师和团员们也就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学生团员一致认为他们这一代应该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是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希望,应当抱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此次座谈会激发了共青团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让共青团员更加坚定决心,坚定勇气,坚定信心,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让新时代的共青团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定有力!

上一条: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实践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