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第十五届校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座谈会

2021-11-15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我校于12-507会议室顺利召开第十五届校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和校团委专职团干部,以及第十五届校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对第十五届校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的工作委以重任,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重视社会实践;三是提高创新思维;四是促进团队协作;五是增强服务意识;六是加强沟通交流。同时也提出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牢记组织宗旨,不忘初心,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锻炼自我为目标。

随后,校团委书记袁玉刚表示学生骨干必须讲政治,讲学习,讲服务,强“三性”去“四化”,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争做一个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的有为青年。

座谈会团学骨干们备受鼓舞,依次表态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更加广泛地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