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06  点击:[]

2021年12月3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换届大会在博远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学生负责人、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前观看各部门学生骨干和工作人员录制的暖场视频,备受感动。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团委老师为卸任学生骨干颁发聘书,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范可佳宣读新任学生骨干的任命决议。接着,两大学生组织分别进行授牌和授旗仪式,新任学生骨干代表从卸任学生骨干代表手中接过象征着责任与希望的工作牌和旗帜。卸任学生骨干代表梅伊龙同学和新任学生骨干代表王小宇同学在会上发言,情深意切,催人泪下,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随后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同志对上一届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希望:一、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提高政治站位,锤炼骨干队伍。新任学生骨干要守初心,担使命,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强“三性”,去“四化”,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最后,大会在新任学生骨干表演的《星起点》节目中落下帷幕,卸任学生骨干代表熊植影同学为新任学生骨干做业务培训。

光阴荏苒,物换星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每一代人,每一届学生骨干都要浇灌好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这棵“参天大树”。新任骨干们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第十五届校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座谈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