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2021—2022学年(秋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2022-01-07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月6日下午,2021—2022学年(秋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述职评议会在13-307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专职干部、述职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范可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何光明部长对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铸魂育人的核心任务,不断彰显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属性;二是牢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三是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助推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全面发展。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本学期校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述职,同时评议人员根据评分细则表进行客观公正地赋分。

最后,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对本次述职进行总结,他对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心跟党走;二是要躬身力行办实事,朝气蓬勃谱新篇;三是要服务师生架桥梁,从严治会树新风。并指出,学生骨干应做到政治站位要高、思想素质要高、学习水平要高,组织力要强、领悟力要强、执行力要强、纪律性要强、服务力要强,继续齐心协力为学校团学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述职评议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述职人员态度端正,述职效果良好。校团委·学生会、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学生骨干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团市委、市学联的领导下压实责任、注重实效,引导广大青年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学校事业长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重电专场)如期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