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2-03-29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2022年3月24日晚,我校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线上线下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主讲。 

此次培训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青年运动史等内容开展培训。袁玉刚同志就本次培训会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是团学骨干的素质要求,要有过硬的理论素质、正确的政治素质、崇高的道德素质、良好的身心素质;二是团学骨干的作风要求,校学生组织人员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锤炼过硬作风,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使团干部更像团干部;三是团学骨干的能力要求,高校团学骨干不仅需要知识,更需要能力。有能力才能开展好工作,有能力才能开拓,才有新的思维、新的创造、新的局面、新的成绩。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校团学骨干的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人员的理论素质和实践水平,引领广大青年高举理想信念旗帜,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 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秋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