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 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动员部署会

2022-04-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精神。2022年4月8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共青团顺利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专职干部以及各级学生团干共计40余人参与本次动员部署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范可佳主持。

首先,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传达团市委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部署本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作动员讲话,他对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直面突出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四是要守正创新,分类施策,高举理想信念旗帜,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突出政治标准、把握成长规律、照顾青年特点、注重方式方法,正确处理严管和厚爱的关系,促进广大团团员青年全面健康发展。

本次动员部署会,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强调开展“六查六问”专项行动的意义。各级团组织和各级团干部将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全校力量,为学校事业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五期“青马工程” 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