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青春 >> 正文

学雷锋志愿巡河护河活动顺利开展

2018-03-14  点击:[]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在全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8年3月10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总队联合陈家桥街道办事处在陈家桥龙凤支流开展了以“学做雷锋好榜样,争当重电河小青”“巡河护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环保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分为河道护卫小组和行人文明宣传小组。河道护卫小组对河岸的垃圾进行清理,保护水资源,改善沿河环境。行人文明宣传小组对路过的行人通过发放环保宣传单的方式开展河流保护宣传。

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和街道居民的环保知识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护河流的重要性,呼吁更多的人注重环保,树立环保理念。把“学做雷锋好榜样,争当重电河小青”“巡河护河我们在行动”这一活动主题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我校4月份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