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青春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12月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31  点击:[]

12月28至12月30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携手8个二级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支队,联合重庆市血液中心在我校南北两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主题为“无偿献血,情暖寒冬”的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提高重电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大家的爱心意识,共同构建和谐校园。重电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号召重电学子积极参与了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为同学们宣讲献血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同学们有序的进行信息登记、验血型、抽血、领取无偿献血证。同时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为来献血的同学们准备了红枣、糖果等小礼品,为他们送上温暖与关心。在这三天中,每个志愿者遵守职责,坚守岗位,分工协作,有序协助重庆市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开展献血工作。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的献血人数共计528人,累计献血量140840(ML/U)。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让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越来越多的的同学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社会的责任,更是爱的传播、生命的延续。重电学子愿意伸出手臂,挽起袖子,握紧拳头,用行动阐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据悉,我校已连续两次获得2016-2017年度、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上一条:我校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暨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