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青春 >> 正文

我校两名同学成功加入重庆“青年100”志愿服务队

2021-07-14  点击:[]

7月9日,重庆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第五批重庆“青年100”志愿服务队(第二期)拟录取人员名单,财经管理学院“满天星”志愿服务支队的梁濒丹同学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向日葵”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的王彬凤同学被成功录取。

重庆“青年100”志愿服务队是由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2年牵头组建,队员主要为重庆主城都市区高校大学生,队员数量常态化保持在100人。在加入“青年100”后,志愿者将接受一系列专业技能培训和实践锻炼来提升志愿服务综合素质,并享有优先参与援外志愿服务、市内外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等项目和活动机会。经过长期培训,逐步形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团队,为全市各级各类大型社会活动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

据悉,5月31日,重庆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第五批“青年100”志愿服务队(第二期)招募计划,期间累计收到全市25所高校497份有效报名信息。经过了三轮的严格筛选,全市60名志愿者历经考验从严格选拔中脱颖而出。

此次,梁濒丹和王彬凤两名同学成功加入重庆“青年100”志愿服务队,体现出了重电学子能够在全市各级各类大型社会活动中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也标志着重电的志愿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希望梁濒丹同学和王彬凤同学能够继续坚守初心,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得更好,在往后的志愿服务道路上用青春奉献社会,用行动温暖他人,用实际行动体现重电学子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暨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