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红色基因传承人——重电女子国旗护卫队

2019-06-12  点击:[]

我校国旗护卫队自建队以来已是第七届,在学校“大思政”三全育人的格局下,创新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本学期重电女子国旗护卫队开展一系列“大手拉小手”共建活动。

2019年4月1日,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重电女子国旗护卫队前往盛德沙坪坝小学进行升旗仪式。我校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划一、动作标准有力,精神饱满,向盛德沙坪坝小学展示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2019年5月31日 ,我校国旗护卫队员应邀参加重庆大学城第三小学“庆祝六一”活动,队员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了我校护旗队的风采,得到了该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此次共建交流活动。

“青春在热血中沸腾,汗水在国旗下闪光”是我校国旗护卫队的队训,“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是我校国旗护卫队的特点,这支队伍,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影响着身边的人。

上一条:学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下一条:“重电青春汇”讲堂第5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之听退伍军人讲军营里的青春故事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