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04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远厅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曹文栋同学宣读市学联关于同意我校召开学代会的批复,紧接着冉学农副校长宣读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学代会的批复。随后,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同志致开幕词。他对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青年学生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发扬奋斗精神和斗争精神,做时代“追梦人”;三是树立厚植家国情怀和人民情怀,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新人;四是做好重电人,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成长成才。

大会听取了吴鑫同学题为《把握改革方向,凝聚青年力量,实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突破》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这两年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召开分团会议,讨论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当天下午,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本次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5名主席团成员。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开幕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唐玉林致辞

吴鑫同学做工作报告

民主选举

大会合影留念

  

上一条:“千校万岗•启航青春”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青马工程”培训骨干班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