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千校万岗•启航青春”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11-13  点击:[]

2019117日上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千校万岗·启航青春”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13-307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宣讲会的有市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江光伟,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团市委高校工作部一级调研员李霞,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渝北工厂汽车电器调试工陈思良,云日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子华,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以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

宣讲会上,冉学农副校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宣讲会的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研究布置,务求打造面向全社会的“组织有序、保障到位”的大型人才交流盛会。随后“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渝北工厂汽车电器调试工陈思良,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云日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子华分别围绕“技能成才之路”“准确定位,职业生涯早规划”作了主题分享,引导大学毕业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面对职场人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最后,江光伟同志深入双选会现场,并与青年志愿者和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招聘岗位数量和就业质量。

宣讲会现场

陈思良同志分享交流

黄子华同志分享指导

江光伟同志深入双选会现场,与志愿者亲切交流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