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

2020-06-02  点击:[]


       根据共青团重庆市委《关于2020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渝青发20205号),我校荣获2019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

回顾2019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共识,并肩奋斗,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新一年共青团工作的激励。学校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秉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懈的抓好学校共青团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双高校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荣获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我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同志在此次考核中被授予“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团委书记”称号。

 

 

 

 

上一条:我校举行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寄语读书班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重庆市高校学生会组织“每月一学”12月专题学习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