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重庆市高校学生会组织“每月一学”12月专题学习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12-31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由市学联主办的高校学生会组织的“每月一学”12月专题学习会在我校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教授,团委书记袁玉刚、学工部副部长蒋斌、市学联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第二片区33所高校学生会负责人、我校团学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同学们前往学校校史馆、国学中心、“众创空间”、“重电共情树”、“重庆青年音乐吧”等团学阵地参观学习。

会上,团委书记袁玉刚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团学工作,其主要汇报了我校特色工作项目的开展情况。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罗巧玲副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授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谈到如何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其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随后,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同学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学生会制度体系建设”主题做了分享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学生会在改革中的制度建设经验。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白要在深化认识、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着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最后团市委高校工作部副部长龙婷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

下一条:我校“逐浪双高建设 谱写盛世华章”2020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