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2021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 (学生组)闭幕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10-14  点击:[]

10月13日,2021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学生组)在我校成功举办。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叶力娜同志,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曾孝忠同志,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授,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发展部一级调研员罗雪梅同志,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一级调研员唐国林同志出席大赛闭幕式。大赛专家、裁判代表、参赛院校领队、选手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赛以“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闭幕活动伊始,现场来宾欣赏了由重庆电子工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茶韵协会、百工博雅合唱团带来的暖场节目《国风古韵》《川江号子》,回顾了本次“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初赛中的精彩瞬间。

随后,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为闭幕式致辞。党委书记孙卫平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对重庆职业院校整体水平的实践检验和成果展示。“回顾本次大赛的过程,结合比赛的成绩,我们共同欣赏和感受了一场激烈的比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有效地提升了职业技能、磨砺了心理素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气神。通过大赛,我们结交了朋友,交流了经验,取得了预期的成效。”紧接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曾孝忠宣布比赛结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重庆市轻工业学校等榜上有名。最后,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为大赛获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据悉,今年我校承办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区块链技术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三个赛项共有100支队伍参加,其中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赛项33支队伍、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32支队伍、信息安全技术应用赛项35支队伍,总人数达到200人,三场比赛在同一个场地进行,规模之宏大为学校首次。参与人数和参与院校学生层次跨度大,覆盖度广。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祝贺我校教师在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赛事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