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就业引航|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大创慧谷·大咖讲堂暨双城青才讲堂活动

2024-03-16  点击:[]

3月16日,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承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协办的2024年第一期大创慧谷·大咖讲堂暨双城青才讲堂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大创慧谷路演大厅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到成都航空飞行维修部A320中队主管,资深飞行工程师,成都航空第三届“青春榜样”蒋佳志担任主讲人。

蒋老师以“提升就业竞争力:职业能力培养与求职建议”为主题,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职业生涯的心路历程。通过主题授课、模拟面试、面试点评、学生分享、求职研讨等环节,同学们对大学生就业的职业规划、职业能力培养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下一步,重电共青团将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开展“双城青才讲堂”,联合多部门共同为大学生求职就业搭建平台。


上一条:市青创中心赴我校开展《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祝贺!我校2名同学被确定为 2023 年“领军人”数字人才培养计划 “动感领军人”人选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