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市青创中心赴我校开展《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2024-03-16  点击:[]

为推动出台首个省级层面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条例,深切了解青年在创新创业中面临的难题与需求,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的活力,2024年3月15日,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前来我校开展《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我校团委、财经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师代表,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创新创业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干部田青松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推动《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条例》出台的背景。他表示来校交流是立法调研中的一个重要步骤,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真切了解教师和学生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困境和切实需求。

与会代表们从切身出发,结合自身创新创业历程,就创业资金扶持、孵化场地支持、官方政策解读、创新创业帮扶指导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了深度讨论交流,并对立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把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落到实处,倾听青年呼声,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系统全面的服务,为推进全市域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微笑阳光”结核防治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第29个防治结核病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就业引航|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大创慧谷·大咖讲堂暨双城青才讲堂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