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2019-06-18  点击:[]

2019年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重庆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在九龙坡区九龙广场隆重举行。长期以来,学校在无偿献血事业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被授予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荣誉称号,全市仅有12个单位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学校把无偿献血作为培养学生道德品行的重要载体之一,坚持在全校大力倡导学生热心公益事业,培养志愿服务意识,形成了宣传和组织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自2011年起,每年动员近2000人参加无偿献血,年献血量超过50万毫升。仅2018年,学校参与无偿献血人数达2033人,献血量高达582340ml,在全市高校中名列前茅。学校开展的这些工作还通过志愿者服务带进了城乡社区,有力促进了本地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全国无偿献血表彰每2年举行一次,学校荣获殊荣既是全社会对学校过去一段时期无偿献血工作的肯定,又是接下来工作的鞭策。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中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彭婧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