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0-30  点击:[]

2023年10月26-27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远厅召开。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疏勤,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徐继燕,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永中,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澈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范可佳,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静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管科科长、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在10月26日的预备会上,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昌霖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校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坤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预备会通过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和选票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日程及各次会议议程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10月27日,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澈,分别宣读学校党委、市学联关于同意我校召开学代会的批复。

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校召开学代会的批复

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澈宣读市学联关于同意我校召开学代会的批复

各兄弟院校学生会与我校学生会长期以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此次大会共收到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警察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等23所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及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警察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等14封贺信。

随后党委书记孙卫平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辞。他对学校团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校青年学生、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加强学生会建设,把握青年特点,做服务同学的“躬行者”;三是坚持党的领导,练就过硬本领,做改革创新的“拼搏者”。

党委书记孙卫平对本次会议致开幕辞

最后,校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静怡同学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作《重庆市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这一年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予以展望。校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苟海钦同学作关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

分团会会议上,各代表团代表围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情况、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情况展开广泛讨论。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经过投票选举,韦昆钰、孙悦、陈银、杨晶、屈蕾、袁宇鸿、袁思韵、莫號杰、黄梦婷、黄焱、曹懿铫、曾泉程、谭雅丹(按姓氏笔画排列)13名同学当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陈银、袁宇鸿、袁思韵、曹懿铫、曾泉程(按姓氏笔画排列)5名同学当选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范可佳老师对各级学生会组织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她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奋斗之志;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奋斗之基;要锤炼品德修养,拓展奋斗之路。最后,她表示,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们用自己的追求和奉献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团学事业添砖加瓦!

校团委副书记范可佳发言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团委组织开展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

Copyright 202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